大梦一场的纲郭先生

2011-4-17

为什么别人始终把我当个孩子,觉得我幼稚而又苍白?思想??行为??为什么我不能自己决定自己生活的节奏,一如dota.. 
没有侥幸。 
没有头脑发热。 
一点固执。 
一个决定。 

失败了成功了又怎样,后悔了又怎样,我不在乎,别人也不在乎。奇怪,但又没什么好大惊小怪。 

我知道自己想要什么,只是我不是很清楚该怎么去做,所以我做出了选择,没有对错,没有好坏,请尊重我。 
这不是请求。 

不一样的节奏,一样的生活态度,会看到怎么样的风景? 
 忐忑不安。 
 跃跃欲试。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11.4.17

评论

© 失忆备忘录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