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梦一场的纲郭先生

大梦一场

遇到一个笑起来没心没肺的姑娘,笑起来真好看。

能感觉到她的沉重,却又不知道该做些什么,自己做的就是在她边上挨着走,坐她对面傻了吧唧地盯着她看,好像怎么也看不够……这种感觉很奇怪,我是怎么了?

我的心是在想什么?


一个对她很好她也很依赖的人,一段她无法释怀的过去,我好像做什么都太过唐突,仿佛莫名其妙就闯进了她的生活,妄想要求她能够和自己呆久点,再久一点……反复地告诉自己这样做是不对的,我不想她难过,不愿让她受到伤害,可我走得越近,越害怕她会承受更多不愿她承受的痛苦,越发不知所措。

她边上,一步的距离,我就在那里。想触碰,却又缩回手,害怕美好的事物就此消逝在近前。我能给她幸福吗,倘若我们在一起又会经历些什么呢,我该做什么呢?

现在她有没有睡觉,会做梦吗,会梦到我吗,梦里我是不是会逗她说她猪啊你怎么做梦都在吃啊,好不好吃好吃多吃点哦,吃完记得要减肥啊你懂不懂?!我脑子是不是被蚊香熏坏了啊!


所有我能做的,就是让自己成为一个更靠谱的人,你需要我的时候,我就在一步远的地方。

晚安,大力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14.4.20/11:27

评论

© 失忆备忘录 | Powered by LOFTER